在開始介紹分享的內容之前,我整理了這份大綱,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之後分享的方向,以及我的一些想法。
我希望我的分享會圍繞在一個主軸上,就是感動。
不只是讓自己有所成長,還有把這份開心帶給來參與活動的人。
很多事情都是一樣的,要先感動自己,才會知道怎麼去感動別人。

SANY0063.JPG
接下來


啟動{課本模式}
接下來在【團康】的單元中,會是我分享的重點之一,主要會介紹活動中遊戲的玩法,除了最常見的擺關玩對抗以外,還能怎麼玩,也會分享遊戲的種類以及玩法,這個單元會有以下3個重點。

(遊戲)-架構、分類
這一篇會分享玩遊戲的方式,在不同的時刻會有不同的玩法,而擺遊戲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。
還會分享遊戲的玩法,人多人少不同的場合,遊戲可以怎麼去調整。

(動跳)-團隊、互動
這部分會介紹帶動跳的用處,以及除了表演以外還可以對活動有什麼幫助。

(唱跳)-默契、氣勢
這部分會介紹歡呼,以及歡呼對團隊的默契以及氣勢等的培養。

感謝您
{課本模式}結束


看到這邊應該很困惑,遊戲不就是這樣玩嗎?還有擺遊戲的方式是什麼?

遊戲的玩法會依照不同的時候會有不同的面貌,像是最簡單的猜拳好了,加上動作就會有黑白猜、烏龜烏龜翹之類的遊戲,也可以用猜拳來做加分、分組,詳細一點的會在之後分享。

而玩遊戲的方式,除了固定的誰去哪裡,下一站要去哪裡之類的擺法,還有隨機跑的,限制跑的,之後也會一一做分享。

這部分比較會注重在遊戲的部分,動跳以及唱跳會用互動分享ㄉ方式,不過也要等我有時間拍影片來分享。

感謝收看,有不足的會在之後詳細介紹中一一解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艾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