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開始介紹分享的內容之前,我整理了這份大綱,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之後分享的方向,以及我的一些想法。
我希望我的分享會圍繞在一個主軸上,就是感動。
不只是讓自己有所成長,還有把這份開心帶給來參與活動的人。
很多事情都是一樣的,要先感動自己,才會知道怎麼去感動別人。

03-團康概說-大綱-第四章-遊戲.jpg
接下來


啟動{課本模式}
接下來在【遊戲】的單元中,會來分享三種我整理遊戲、尋找遊戲、創造遊戲以及改編遊戲的方式以及想法。

(交叉比對)-創作
這邊會來分享,怎麼簡單的去創做改造一個跟原本不同的遊戲。

(點理論)-整合
這篇會是交叉比對的後續,去思考每個遊戲要玩的重點是什麼,那我們可以改變什麼之後,變成一個不同的遊戲。

(成語)-發想
這是我比較常用的方式,也是現在想處罰會用的方式,用知道的成語,來設計一個遊戲出來。

{課本模式}結束


以前就很喜歡去改造不同的遊戲,因為活動中很不免會出現關卡道具東漏西漏、或是這個遊戲玩太多次了、或者看過太多次了,或是臨時需要加一個遊戲過來,那除了不需要道具的遊戲以外,我可以利用手頭上的東西怎麼去生出一個遊戲出來。

不過其實這些的想法,最主要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出一個屬於自己活動的遊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艾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